秦淮安

【可怜🥚一号】

已经在可怜的路上越走越远了就是说🥺

(三)

好疼,真的好疼,浑身上下没有一处不疼的。


从房间里转醒,刚想要从床上坐起来,疼痛就在脑子里炸开,再怎么使劲的按和击打都于事无补,换来的只是一手黏腻的猩红血迹。


我放弃了,又躺回了床上,就这么看着破烂不堪的天花板。


看样子自己的失控给这家人带来的惊吓还是不小的,从来不会管我身上出现的任何伤口的人这一次倒是把自己身上的伤都处理了。


又不知道过了多久,女人推开了我房间的门,我下意识的想躲,却不曾想被她抱进了怀里。


“对不起孩子,是我们对不起你,我们保证以后也会把你当做这个家的一员,会把你当成家人的,真的对不起这些年对你的忽视,以后我们家里的活动你都可以参与,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吃饭,原谅我们吧好不好。”


女人声泪俱下的把头埋在我的肩膀里哭诉着。


不知道是不是贪恋着拥抱的温暖,抑或是生病中难免脆弱的心理防线,我在那一刻似乎真的相信了身边女人的真切忏悔,张开双臂用力地回抱着她,埋在她的肩窝里,这么多年第一次泣不成声。


后面的一年,这家人似乎真的改过自新了,带着我过着像正常家庭一样的生活,我人生中第一次体会到家的感觉。


那一年,又似乎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年。


我多么希望,就算是谎言,要是能够一直维持下去就好了。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