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安

【可怜🥚一号】

(四)

我被卖了。


我再一次被抛弃了。


在玩了一年多的过家家之后。


从人贩子的嘴里知道了,原来他们对我突然这么好,只是为了能让自己的身体达到人贩子们想要的标准。


“我们也不是什么人都会要的。”人贩子摆出一副油腻的嘴脸,说这话的时候甚至带着令人作呕的自信。


我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突然间笑的停不下来,笑到眼角挤出了眼泪,笑到喉咙发哑,也停不下来,人贩子在短暂的惊讶过后,随手抓了个破布就塞进了我的嘴里。


“又疯了一个,妈的操。”


从那时起,我的人生信条就只有一个:不要相信任何人,我只有我自己。


再后来,我故意装疯卖傻,喝泥水吃土,做尽所有正常人都接受不了的事情,后来人贩子估计也相信了我疯的彻底,在一个下着暴雨的夜晚把我扔在了荒郊野外的草丛里,而后开着车扬长而去。


不管怎么样,我逃出来了。


我记得那个晚上的暴雨没下多久就停了,我就维持着从车上被扔下来时候的姿势,看着雨后格外透彻的夜空。


几颗星星不停的闪着光,我突然开始用力地咳嗽,直到呕出一大口血。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